close
這是一部經典的老電影,國片來著,前些日子想著想著,一開電視就看到這部電影剛好在撥,而且還是撥到我要說的重點地方呢!!
 
台灣片名叫流氓大亨(取的有點爛....),香港片名叫秋天的童話,男主角是周潤發,女主角是鍾楚紅。
 
這邊只說重點,男主角用車子與剩下的錢買了個錶帶,沒錯,用老爺車跟店家換喔,然後高興的跑著要去女主角住的地方,打算送女主角,結果女主角因為生漄規劃剛好要離開了,男主角雖然很無奈,但是還是送女主角錶帶,並祝福她,女主角這時候也回送男主角禮物,男主角目送女主角走,眼見要消失在轉角,就開始一直追,直到追不上了......女主角開了禮物一看,很感傷,男主角這時候也開了禮物來看,發現是那隻沒有錶帶的錶.............
 
這種感覺真的很妙,一直很喜歡這個橋段...................
 
最後一幕是幾年後女主角牽著小女孩舊地重遊(幫人帶的),在海灘走著,最後看到男主角承諾說要在海邊開的餐廳,兩人走近一看,真的是男主角開的,而且還會一口流利的英語,最後一句英語是這樣說的:table for two?
 
沒有明確的結局,但讓人有很多空間去想像最後的結局是如何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