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歌是我最近看了一片 鈕承澤 導的短篇電影 紀錄 內聽到的,找了好久,才知道是蘇打綠唱的,我才發現,很多事過了很久,才在無意間發現,有些事還來的及,有些事卻已經來不及了...........

 

這首歌叫 你喔  很輕快,很有戀愛的感覺............... 

你喔
作詞:青峰 作曲:青峰

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
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
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
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

你喔...你喔...我的寶貝
你喔...你喔...天真無邪
你喔...你喔...有點靦腆
你喔...你喔......

你喔...你喔...我的寶貝
你喔...你喔...快蓋上被
你喔...你喔...乖乖入睡
你喔...你喔......

你喔...你喔...我的寶貝
你喔...你喔...不能欺騙
你喔...你喔...你最純粹
你喔...你喔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ey 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